最难是告别!切尔西万人高呼兰帕德!再见老男孩

2017年02月26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神灯告别

  切尔西在主场3-1有惊无险拿下斯旺西,暂时将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而在中场休息时,一位特殊的人来到了斯坦福桥球场,他就是刚刚退役的切尔西神灯兰帕德,切尔西特地利用半场休息的时间为这位球队的传奇球星举办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

  在本月初,兰帕德正式宣布挂靴告别绿茵场。在今天的比赛前,切尔西特地发布了一份公告提醒球迷告别仪式的进行:“切尔西队史第一射手兰帕德(今天)将在斯坦福桥出现,让球迷们有机会感谢他13年完美的切尔西生涯。”

  斯旺西凭借略伦特的压哨进球带着1-1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让不少切尔西球迷沮丧不已,但很快他们就被球场中央的变化所吸引到了。几位切尔西球迷带着一副巨星旗帜走到了中圈,上面的图案正是兰帕德。这时候,身着西装的兰帕德出现在了球场上,场上迅速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而这些声音不仅来自切尔西球迷,也来自斯旺西球迷。本场交战的双方都是兰帕德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切尔西自不必说,斯旺西对于兰帕德也有特殊的意义,兰帕德职业生涯的首秀正是在斯旺西上演的。

兰帕德现身
兰帕德现身

  兰帕德现身后,告别仪式随即也正式开始,兰帕德对着话筒向切尔西球迷饱含深情地进行告别:“我从来没有好好得到一个说再见的机会,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我对此都深深感到后悔。我感谢切尔西现在能让我这么做,我爱你们。”而现场球迷也给了他热烈的回应,高呼着他的名字,向这位传奇告别。

向切尔西球迷致意
向切尔西球迷致意

  2014年,当兰帕德离开切尔西时,一切都显得有些突然,当时联赛已经结束,兰帕德正随英格兰备战世界杯,他并没有得到和切尔西球迷说再见的机会,而之后他也是以曼城球员的身份再战切尔西,现在,他终于得到了好好告别的机会。兰帕德21年的职业生涯,把最美好的13年献给了切尔西,在切尔西的队史也必将有他的一席之地。

  据媒体之前透露,兰帕德正式进行相关的辅导课程,准备考取教练证书。而兰帕德曾明确表示,自己希望在未来执教切尔西。当有朝一日兰帕德现身切尔西的教练席时,对蓝军球迷来说一定会是感动的瞬间,再见并没有那么遥远。

  (斗神)

标签: 兰帕德切尔西斯旺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