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穆帅让曼联质变该获新约 皇马欧冠有1大敌

2017年02月25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谈足坛热点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迈克尔-欧文。在本周新浪《最王牌》栏目的专栏文章中,我想聊一聊穆帅曼联变化、恩里克是否会离巴萨、温格下课危机、皇马欧冠前景等话题。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在去年夏天被任命为曼联主教练,他和红魔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执教合同。虽说穆帅有着三年执教魔咒,但我不认为曼联给他的合同期限和这个事有关系。现在最新的说法是,曼联已经给穆里尼奥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如果是真的,我觉得穆里尼奥会同意的。在攀登高峰的过程中,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偏差,从而让有些人沦为这个过程中的垫脚石,这其中便包括被解雇等后果。

  现如今,曼联正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前进,他们距离英超前四仅仅只有2分的差距。而且赛季进行到现在,曼联是英超中,唯一还在四线出击的球队。不过,这可不是什么优势,相反,这样魔鬼的赛程,可能会对曼联造成阻碍。本周末,曼联将迎来联赛杯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南安普顿。或许深究的话,这项赛事也是穆里尼奥本赛季,最有可能带领曼联拿到的锦标。英超冠军现在看起来对曼联遥不可及,足总杯和欧联杯的竞争,还没到最残酷时刻。

穆帅让曼联蜕变
穆帅让曼联蜕变

  现在疑问依然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空——穆里尼奥何时能带领曼联找回弗格森时代的荣光。毫无疑问,联赛成绩,将是穆里尼奥曼联生涯是否成功的决定性指标,但他能否带曼联在英超中重新夺得冠军,这还是有待观察的事情。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自从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的两任教练都令人失望,现如今在穆里尼奥手里,曼联有了明显的改进,所以我不奇怪曼联为何打算续约穆里尼奥,因为穆帅正在让曼联找回过去几个赛季不曾有过的稳定感。

  巴塞罗那和恩里克

  恩里克在巴萨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带领球队赢得了西甲冠军、欧冠冠军等多项荣誉。本赛季,恩里克遇到了困难,再加上他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要到期。现在有关恩里克未来的思考和争议,无疑开始了。欧冠赛场,巴萨客场惨遭大巴黎4-0血洗,我不认为他们能够在诺坎普的次回合里翻盘,不过我还是希望巴萨球员能够做出积极的反应。如果他们能在这场比赛中踢出一些“正能量”,那这将会为他们的国内赛场传递信心,而这或许也是恩里克能否留下的关键。

  如果巴萨本赛季能够逆势夺得西甲冠军,我认为这将能帮助恩里克获得新合同。现如今,巴萨多赛一轮,落后皇马1分。与此同时,巴萨也杀入了国王杯决赛,但即使他们夺冠,这座奖杯也无法确保恩里克获得新合同。说实话,不给一位带队三年赢得8项冠军的主帅新合同,这需要巨大的勇气。但这就是足球,需要人们不断的去做出权衡。

枪迷该对温格保持尊重
枪迷该对温格保持尊重

  温格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要到期了。在阿森纳1-5惨遭拜仁血洗后,人们又开始谈论温格是否该离开了的话题。阿森纳过去10年一直停滞不前,但其他球队却在不断改造前进,不能说阿森纳更好或者更坏了。他们一如既往的踢弱队战绩出色,踢强队时却表现不好。说实话,他们距离顶级水平,还是差一大截。

  时光回到2014年,当时的故事和今年很类似。温格当时在阿森纳的主帅生涯,看起来似乎即将走到尽头,那时枪手刚退出了英超争冠,欧冠也惨遭淘汰,球迷的不满情绪到达了一个顶点。好在温格带队拿到了足总杯冠军,这让他赢得了新合同。考虑到温格的年龄,他无疑将很快离开阿森纳,或许今年夏天,或许是一两个赛季之后。不过我要说的是,球迷应该对温格保持尊重,毕竟他将自己的黄金岁月,都贡献给了阿森纳。

  皇马

  贝尔终于从伤病中走了出来,上周六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贝尔立即就发挥了他的影响力。周中对阵瓦伦西亚,贝尔同样替补上场,不过却没能拯救球队。皇马的输球让人惊讶,不过战舰依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保持1分的领先优势。如果他们最终没有赢得联赛冠军,那我将会非常失望。

  皇马在最近的比赛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贝尔的复出将能帮助到他们,威尔士大将还需要几场比赛,去找回状态。有了贝尔,齐达内便有了调整皇马攻击线的砝码。他可以改变皇马的进攻组合,也可以让本泽马轮休,当然,贝尔也能分担C罗身上的压力和责任。有了贝尔,C罗甚至可以专心发挥他的“辅助”作用,毕竟C罗在欧冠赛场上,可是有5次助攻,相对的,进球却只有两粒。

  巴萨在欧冠中濒临出局,这无疑是皇马高兴看到的事情。如果巴萨最终无法翻盘,那我认为皇马欧冠中的最大对手,将会是拜仁。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标签: 曼联皇马欧文穆帅最王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