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阿森纳坠落不怪温格 错在球员和董事会

2017年02月23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纳斯里声援温格

  欧冠遭到拜仁血洗后,温格成为千夫所指,痛批甚至要求温格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那么阿森纳的坠落,真的全部该温格来背锅吗?前阿森纳名将纳斯里可不这么认为,他声援了恩师温格。

  纳斯里表示:“你不能批评像温格这样的主帅,阿森纳是一家大俱乐部,是温格让阿森纳有了如今的地位,所以我觉得人们应该公正的去评价温格。如果阿森纳没有拿到联赛冠军,这不是温格的错误,是球员们没有做到这点。”

  “让我来说温格的事情,这其实挺难的。我欠他很多,是他把我带到了英超,让我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和温格合作过的球员,当他们离开阿森纳时,都成为了更好的球员。所以我觉得错不在温格,而是在董事会、球员身上,阿森纳有很多问题。”纳斯里最后说道。

  (Alduin)

标签: 阿森纳温格纳斯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