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阿扎尔对穆帅毫无忠诚 他很乐于自我堕落

2017年02月23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扎尔并不是那种为全队考虑的人?

  或许,对于本赛季的英超争冠大战而言,唯一的悬念就只剩下切尔西将提前几轮夺冠了,从上赛季的疲软一落千丈,到如今在孔蒂的麾下强势反弹崛起,斯坦福桥的高层们感觉到了扬眉吐气,更重要的是,上赛季形同梦游的切尔西队内头号球星阿扎尔,如今也重新恢复了高光的状态。

  近日,前利物浦传奇前锋科利莫尔谈到了阿扎尔与切尔西的问题。“虽然切尔西上上个赛季再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夺得了英超冠军,但是他们上赛季的表现实在太差了。去年的切尔西,其实这和本赛季的莱斯特城的情况时一样的,至于阿森纳嘛,他们年复一年的保持在前四的位置已经很满足了。”

  “究其原因其实很简单,球员们已经心不在俱乐部了,他们只想着转会去另一家俱乐部,然后拐角处有大把的钞票等着他们。”科利莫尔说道:“就以阿扎尔举例吧,两年前他就被誉为有潜力成为梅西、C罗之后的当世第3人,但是当他在穆里尼奥手下被批评了几次之后,他就不干了,背叛了自己的主教练。”

  “他对穆里尼奥毫无忠诚可言,也不再跟随穆里尼奥为了冠军而战斗,对球迷、对俱乐部更是如此。他很乐于在球场上形同消失,也不介意球队堕入地狱。”

  “像阿扎尔这样的情况并非个例,这就是现代足球的商业化所致。现在已经很少有球员真正愿意为了球队付出,他们或是在这支球队中成长起来的,支持和热爱这支球队,又或者说在队中已经待了五、六年有感情了,那才是真正的忠诚。”

  (Alduin)

标签: 阿扎尔穆里尼奥切尔西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