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能走出上赛季的低迷 最需要感谢孔蒂

2017年02月23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扎尔认为,是孔蒂力助他走出了低迷

  上个赛季,阿扎尔直到赛季末,才打破了英超赛季进球荒。本赛季,阿扎尔从赛季伊始,便又变成了那个恐怖的英超MVP。为何阿扎尔会有如此之大的不同?来看看他本人是怎么说的。

  阿扎尔表示:“大家都知道,上赛季的我表现不够好。但我从错误中得到了学习,我逐渐找回了那些丢失的东西,现在我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正常水平。所以,我这个赛季的开局踢的很好,也很舒服,没有伤病困扰,当你做好准备了,就能更好的踢球了。我想要在球场上踢的享受,这是关键。”

  “在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想要找回状态会很困难。不过孔蒂改变了一些东西,并努力给我们传递了更多的信心。现在这个时段,是我加盟切尔西以来,最好的时刻。我非常的开心。”阿扎尔最后表示道。

  (小九)

标签: 阿扎尔孔蒂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