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外援:鲁尼来中国也就北上广 其他地都不行

2017年02月23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尼要来中国了?

  作为在中超踢球唯一的英格兰人,长春亚泰的杰克-希利(Jack Sealy)给鲁尼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来中国,也就北上广等大城市还可以。(注:希利港译积施利,作为香港代表球员,在中超注册时算作内援)

  英媒传闻鲁尼可能转投中超,其经纪人一度现身天津和潜在买家们会面。对此,亚泰的希利现身说法,以自己的经历告诫鲁尼。“鲁尼先做做调查,这很重要,我是说,不仅仅是在谷歌上搜。他应该来这里,考察一下所在地,然后再签字,否则可能会后悔。”

  “中国和曼彻斯特不同,在这里找不到太多共同点。文化不同、饮食不同、人不同,足球也不同。鲁尼该有心理准备。”

  “我给鲁尼的建议是,找一家地处或者接近上海、北京、广州的俱乐部,这些地方很现代,发展很好,有很多国际人士。但如果他来我的城市长春,或者去延边这样的地方,他可能不会喜欢的,几个月后就会想回家。在这些地方,找不到很多说英语的人,也不会有他习惯的文化。”

长春亚泰希利
长春亚泰的希利

  希利还称,中超对大牌球员的管理不是很严,鲁尼平时要想喝一杯或者抽烟都没问题。“这么说吧,如果他想出去喝杯啤酒,或者抽烟,都不会有人罚他的,毕竟他是大牌。只要他在场上表现好,其他的不会有人太在意。”

  不过,有着三个孩子的鲁尼如果不带家人一起过来,可能会有麻烦。希利说:“我是单身,有时候仍会觉得艰难。我们曾有个法国中场叫Julien Gorius,去年来的,他就很挣扎。”

  “他的老婆孩子每两个月会来住几周,但他还是没法应付思乡症,一个赛季后就走了。如果他能带家人一起来,那会好很多。”

  希利还预计,鲁尼如果来中超,肯定会大杀四方。“我能想象他一脚40码远射攻破中国守门员们的大门。如果他来,会是中超最大牌的签约之一,在中超他会威力巨大,这也是这个联赛需要的。”

  “他们喜欢有速度能过人的球员,比如特谢拉,但鲁尼是一个射手,以他的进球风格,他们会喜欢他的。他会得到很好的对待,除了挣大钱,他们会对他非常好,无论他要什么,他们都会想方设法满足,想想吧,英格兰队长到中国来踢球,我真很想和他交锋。”

  (legion)

标签: 曼联穆帅鲁尼中国北上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