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嗨爆了!冲到裁判身后跳舞 一蹦三尺高|GIF

2017年02月22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打出了经典战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较量中,曼城和摩纳哥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进球大战,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在球队走出危局后纵情庆祝,成为了伊蒂哈德一道靓丽的风景。

  比赛第61分钟,法尔考戏耍曼城整条后防线打入一球,蓝月在主场以2-3落后。被摩纳哥拿到了三个客场进球,瓜迪奥拉可以说是退无可退。

瓜帅难掩心中的喜悦 
瓜帅难掩心中的喜悦 

  然而瓜迪奥拉的子弟随后连进三球,在萨内把比分改写为5-3的那一刻,瓜迪奥拉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冲向边裁所在的技术区,秀了一把小碎步,然后折回原地,高高跃起,在空中奋力挥出一拳。

  确实,从在主场2-3落后的绝境,到5-3反超,曼城很久没有打出过这么具有血性而又有戏剧性的比赛了,这或许是瓜迪奥拉上任以来,带给过伊蒂哈德的球迷最精彩的礼物之一了。

  (梓泉)

标签: 瓜迪奥拉曼城萨内摩纳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