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联想挖皇马最强大脑 莫耶斯曾钦点签他

2017年02月21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想重新追求克罗斯

  据英国媒体《独立报》的消息,曼联重新燃起了追求德国中场托尼-克罗斯的兴趣,他们希望试探一下皇马方面的反应,看看皇马是否愿意在今夏放走德国人,如果愿意,曼联非常乐意促成交易。

  实际上当年克罗斯离开拜仁时,曼联曾经非常有机会将克罗斯带到老特拉福德。当时克罗斯是曼联前任主帅莫耶斯钦点的引援目标,莫耶斯本人还向媒体爆料称,曼联一度已经和克罗斯达成了协议。不过由于战绩不佳,莫耶斯提前下课。随后荷兰人范加尔入主球队,签下克罗斯的计划也被叫停。范加尔对克罗斯并不感冒。曼联最终遗憾的错过了这位德国中场。

  如今希望在今夏进行强有力补强的曼联又对克罗斯有了兴趣,尽管皇马方面表示不愿意放走德国人,但曼联仍希望尝试签下这位德国中场。曼联传奇斯科尔斯早前就发言称看好克罗斯,他说:“克罗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传球者,在我生涯的末期,我还仔细看过他的比赛并且试着模仿他的踢球方式。我认为他非常适合来曼联和博格巴、埃雷拉做搭档。”

  不过虽说这笔交易的效果很被看好,但是曼联想要如愿以偿的难度非常大,如何说服皇马放人,说服克罗斯来到英超都是一个很大的难题。

  (马尔科)

标签: 莫耶斯克罗斯曼联范加尔埃雷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