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最火飞翼亲承:未来有意踢英超 已接触豪门

2017年02月21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法比尼奥的未来在英超?

  23岁的右路飞翼法比尼奥如今已是全欧洲都在追逐的对象,在如今稀缺边后卫的年代,这位巴西右路骁将的横空出世,让一众豪门为之倾倒。如今,包括曼联、曼城和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将其视为了猎物。

  近日,有着雄心壮志的法比尼奥也表达希望能够加盟英超顶尖俱乐部的想法。“我与摩纳哥之间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1年,不过英超实在太让我着迷了,或许有一天我可以在那儿踢球。”法比尼奥说道:“我知道现在我的名字和一些英超顶尖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不过至少本赛季我待在摩纳哥非常的快乐。”

  与此同时,法比尼奥的父亲近来与阿森纳方面进行了谈判,不过法比尼奥本人却显得很平静:“他确实与一切有意引进我的俱乐部进行了商谈,不过现在还不是谈这个的时候,我正在全身心的为摩纳哥备战,迎接今晚与曼城之间的欧冠淘汰赛。”

  (Alduin)

标签: 法比尼奥摩纳哥曼城阿森纳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