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谈曼联超新星:谁说我不重用 他每场都能上

2017年02月21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拉什福德机会很多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称,新秀拉什福德会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以来,拉什福德为曼联出场33次,周末在对布莱克本的足总杯中打入一球,延续着良好的状态。此前英国媒体曾有传闻称,拉什福德对在穆帅手下打不上主力感到失望,但穆帅称,其实小伙子打比赛打的很多。

拉什福德进展平稳
拉什福德进展平稳

  “有些人忘了,拉什福德每一场都进入了名单,”穆帅说,“他几乎每一场比赛都上场了。”在曼联,即使拉什福德没有首发,也经常会被安排替补出场,穆帅愿意给他更多的机会表现。

  “打布莱克本,对他来说又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他延续了自己的发展势头,打进了重要一球。”穆帅说。

鲁尼前景不明
鲁尼前景不明

  这样,《太阳报》称,在曼联锋线的竞争中,队长鲁尼身前又多了一个人,伊布、马夏尔、姆希塔良、马塔和拉什福德的出场顺位都在31岁的鲁尼之前,鲁队长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变得更不明朗了。

  (legion)

标签: 曼联曼城英超阿森纳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