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35岁老伊布太不可思议 不会被压力所打倒

2017年02月21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吉格斯称赞伊布

  自加盟曼联以来,伊布就不停的用进球让所有质疑者闭嘴。截止到目前,伊布已经在各项赛事里打进了24个进球,在本赛季的所有英超前锋中位列榜首。曼联传奇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也盛赞伊布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一点也不比当年的坎通纳差。

  吉格斯说:“我认为坎通纳和伊布很像,因为他们都对自己的能力和进球充满自信。无论是坎通纳还是伊布,来到曼联后成为NO.1都没有成为他们的困扰。即使当他们踢得很好,得到了所有的赞誉时,他们也没有飘飘然。这就是他们的工作。你们也能看出这一点,伊布非常的职业。在这个年纪踢中锋,还能这样的高产,这是不可思议的。”

  吉格斯也曾经踢到过40岁,因此对于老球员保持竞技状态的难度体会很深,他说:“在35岁左右继续踢球并不容易。一旦经历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人们就会开始说你太老了,所以你必须不断的战斗才行。”

  “为什么我觉得伊布不容易,因为他踢的是中锋,球队都仰仗着他进球,这会给他增加不少压力。不过他不是那种会被压力击倒的人,上周中的帽子戏法以及足总杯替补出场拯救曼联的比赛不就是很好的例证吗。”

  (马尔科)

标签: 吉格斯伊布曼联坎通纳中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