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惊讶对手踢这么好 若没有认真踢已经被淘汰

2017年02月21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盛赞对手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阿森纳客场2-0战胜第五级别联赛(属业余联赛)萨顿联队,再次挺进了足总杯的8强。赛后,近期处于舆论漩涡中的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谈到这样的一场两队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温格表示:“我来自一个比这里还要小的俱乐部,所以这让我想起了童年,这种更衣室对我来说太美妙了,球员之间更紧密,就会更加团结。其实更衣室里每个人座位太远、每个人都有椅子的话,也不算太好。所以我更喜欢这样的更衣室。”温格继续表示,“对阵这样的一直球队感觉是很奇妙的,他们是在第五级别联赛的第17名,换做我,我觉得我很难去驾驭。”

狭小的更衣室
狭小的更衣室

  温格谈到,萨顿联队的表现相当令他吃惊:“是的。他们主要让我吃惊在速度,事实上他们直到比赛结束前都在冲击,放到20年前,用这样属于英超的节奏去踢球,他们到最后20分钟就会累倒的。”

  而谈及比赛本身并不算特别理想的结果(仅净胜2球),温格则继续给予了对手高度的评价:“对手一直在奔跑,让比赛一直没有真正意义上处于我们可以停下来喘口气的节奏当中。而我们也专注于自己的,如果我们今天是以放松的心态来的,可能就已经被淘汰了,因为萨顿联队今天确实踢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柏亚舟)

标签: 温格萨顿阿森纳比赛更衣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