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警告全队:赢不了摩纳哥 媒体会把我们骂死

2017年02月21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不敢大意

  欧冠1/8决赛明天将重燃战火,曼城将坐镇主场对阵法甲劲旅摩纳哥。尽管曼城是被看好的一方,但是瓜帅则相当谨慎,他还没忘了敲打全队,如果赢不下这场比赛,媒体的批评会把你们杀死的。

  瓜帅说:“全欧洲都会关注着我们,如果我们赢不下来,他们会分析我们杀了我们的。”随后瓜帅也没忘了恭维一下摩纳哥,他说:“摩纳哥是现在欧洲进球最多的球队。即便不看巴萨与巴黎的比赛,我也知道法国足球有多出色,因此我对摩纳哥的看法也是一样的。”

  而谈到阿圭罗时,瓜帅表示:“阿圭罗知道我们在帮助他,我们会确保他以及他的队友们能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但上到赛场之后,一切只能靠他自己,一切都靠他自己的跑位和直觉,这是我无法控制的。不管是有球还是无球,我知道他都会做到最好。”

  瓜迪奥拉还确认球队队长孔帕尼将因伤缺阵本场比赛。

  (马尔科)

标签: 摩纳哥阿圭罗曼城孔帕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