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2巨头因温格继任者争吵:亨利or挖铁血大帅

2017年02月21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科伦克联合其他董事排挤乌斯马诺夫

  足总杯2比0击败业余球队萨顿联,阿森纳轮换了大部分的主力仍轻松获胜,然而主教练温格的信任危机却仍然没有过去。球迷们的倒戈之声越来越强烈,固执的教授下赛季是否仍在酋长球场的教练席上仍不好说,但阿森纳的两位董事会巨头却已经为他的继任者争破了头。

  来自《镜报》的消息透露,阿森纳董事会的两大超级股东斯坦-科伦克和他的儿子约瑟,都希望阿森纳的传奇亨利能够接过球队的教鞭,顶替温格执掌大权。不过另一大BOSS,俄罗斯寡头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却希望经验丰富的西蒙尼能够入主酋长球场。

  该报称,目前科伦克家族已经联合了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凯瑟克、CEO伊万-加齐迪斯占据了优势的一方,他们认为西蒙尼的气质并不能契合如今这支阿森纳。《镜报》表示,如今被压制的一方乌斯马诺夫再次在董事会受到了排挤,这让他的宏图壮志再一次被血淋淋的现实所浇灭了。

  不过,温格的继任者名单中还包括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摩纳哥大佬莱昂纳多-亚尔丁,甚至是前埃弗顿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

  (Alduin)

标签: 温格亨利阿森纳西蒙尼图赫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