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卢卡斯小老虎进球 阿森纳2-0挺进八强

2017年02月21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2-0挺进八强

  北京时间2月21日03:55(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5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萨顿市政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2比0取胜萨顿联,卢卡斯和沃尔科特先后破门。阿森纳将在下轮主场对阵另一支业余球队林肯城。

  萨顿联成立于1898年,是南伦敦萨顿区的一支业余球队,目前在第5级别联赛中排名第17。萨顿联此前曾在1970年和1989年两次打入足总杯第4轮,本赛季则是队史首次打入足总杯第5轮,这也是足总杯自1945年以来第9支进入16强的业余球队。这也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温格轮换7人,仅有奥斯皮纳、穆斯塔菲、扎卡和伊沃比继续首发。默特萨克伤愈进入替补席,本赛季首次进入比赛名单。

  阿森纳开场后就积极展开攻势,但萨顿联的积极拼抢和严密布防并未给英超豪门带来机会。阿德莱德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埃尔内尼禁区前射门高出。扎卡对伊斯特蒙德犯规被罚黄牌,后者曾作为阿森纳青训球员为枪手10次出场。阿森纳第26分钟取得领先,扎卡传球,卢卡斯切入禁区右侧边缘传射,沃尔科特中路试图脚后跟射门落空,但皮球窜入远角。

阿森纳率先破门
阿森纳率先破门

  蒙雷亚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出。伊沃比传球,沃尔科特禁区边缘外射门高出。沃尔科特反击中传球,伊沃比禁区内的射门被贝克威思做出关键封堵。半场结束前,奥斯皮纳解围失误,亚当-梅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这是萨顿联在上半场的唯一射门机会。

沃尔科特扩大比分
沃尔科特扩大比分

  张伯伦下半场替换受伤的埃尔内尼出场。阿森纳第54分钟扩大比分,蒙雷亚尔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打中伊沃比偏转至远点,沃尔科特小禁区边缘冷静破门。比亚乌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奥斯皮纳没收。萨顿联第65分钟险些破门,比亚乌传球,迪肯25码处劲射憾中横梁。张伯伦左路连过3人下底传中,但沃尔科特错过皮球。桑切斯和奈尔斯替补出场。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5-加布里埃尔,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18-蒙雷亚尔;35-埃尔内尼(46',15-张伯伦),29-扎卡;9-卢卡斯,31-阿德莱德(74',55-奈尔斯),17-伊沃比(74',7-桑切斯);14-沃尔科特

  (斯科)

标签: 阿森纳足总杯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