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钦佩瓜帅的冒险踢法 想给他效力

2017年02月20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斯通斯得到了费迪南德的支持

  本赛季,以4750万英镑加盟曼城的斯通斯并没有如同人们预料的那样打出优异的表现,相反他因为在后场的托大、玩火屡屡成为球队失利的罪魁祸首。这时,曼联传奇里奥-费迪南德出面,为这位英格兰明日的希望之星说话。

  “如今斯通斯踢的风格完全不一样,瓜迪奥拉要求他带球前进,去冒险,我很钦佩这一点。如果有机会,我很想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因为我非常享受能够拿球带球的感觉。”

  “但这里面有一个平衡,教练对每一个具体的球员的要求是不同的。所以斯通斯需要孔帕尼在他身边实施保护,因为他身旁的后卫还不够老到。”

  “无论是他,还是奥塔门迪都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里的节奏,但孔帕尼如果能够满血复出,在他身旁保护的话,我相信那一定对他有很多帮助,因为他还很年轻。”

  (Alduin)

标签: 斯通斯曼联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