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厄齐尔大赛总隐身 阿森纳距冠军差6个世界级

2017年02月20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索内斯批厄齐尔:大赛就隐身

  阿森纳遭遇欧冠大败,球队主教练温格之外,厄齐尔也成为人们炮轰的对象。日前,前利物浦主帅索内斯也批评了厄齐尔,他认为现在这支阿森纳想要夺冠,至少还得买5到6名世界级球星。

  索内斯表示:“厄齐尔承受了很多批评,我们应该惊讶吗?不,他是阿森纳全队表现的一个缩影。之前踢水晶宫时,厄齐尔是世界级球星。但踢英超和欧洲豪门时,厄齐尔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记住,我们是在讨论一个身价高达4200万英镑的球星,皇马当年决定卖掉厄齐尔,莫非就是因为发现了他的缺点吗?那时他差不多25岁,正是一名球员的巅峰年龄。以前,我认为阿森纳再买一名控制型中场,以及一名前锋,就能拿到英超冠军,但现在我不这么认为了,目前这支阿森纳看起来想要夺冠,还得买5到6名世界级球星。”

  (小九)

标签: 阿森纳厄齐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