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恋上C罗旧爱!白天忙离婚 晚上幽会新欢

2017年02月20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吉格斯一边离婚,一边幽会新欢

  吉格斯是一名传奇球员,他的职业性和实力都无可挑剔。但在生活中,吉格斯的作风可就不算好了。当年的“弟媳门”丑闻,让吉格斯的形象毁于一旦。而今,正在和妻子办离婚的吉格斯,则又开始和C罗的一位旧爱约会。

  和吉格斯约会的对象,是肥皂剧演员吉玛-阿特金森。一位目击者告诉《太阳报》:“吉玛梳起了一个优雅的发鬓,吉格斯对此很着迷,他在一直偷偷的看着吉玛,看起来非常的享受。他们两人肯定擦出了火花。他们两人都互相很着迷,并不断隔着桌子在亲近。”

吉格斯新欢
吉格斯新欢

  吉格斯43岁了,吉玛才32岁,这是典型的“老牛吃嫩草”的戏码。当然,吉玛也有足够吸引吉格斯的实力,她美丽的容颜,配上高耸的胸部,外加一双美腿,这样的组合势必造就出了一位尤物。吉格斯就这么沦陷了,事实上,沦陷在吉玛“石榴裙”下的人还有C罗,《太阳报》透露,吉玛和C罗也曾有过一段“往事”。

  相比于吉玛的“完美”,吉格斯却颇有“负心汉”的意味。《太阳报》表示,吉格斯白天还在法院和“糟糠之妻”斯泰西办理离婚案,他们正在为了财产分割打官司。仅仅几个小时后,吉格斯就化身“温柔暖男”,和吉玛幽会,两人你侬我侬。

  (小九)

标签: 吉格斯C罗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