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批评温格不可接受 教练已不再被尊重

2017年02月20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危难之际,瓜帅力挺温格

  温格近来饱受压力,球迷、媒体、名宿,几乎所有人都在批评他。不过,也有人力挺温格,日前,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便声援了温格。

  瓜迪奥拉表示:“教练必须在比赛之前就作出决断,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这是我们需要去做的工作,如果你们(记者)不认可,你们就可以去写它。过去10天,我听过太多的人批评温格,前球员、记者等等,这样对待温格是不可接受的。”

  瓜帅接着说道:“我们的工作,在那一刻没有得到任何的尊重,这很不尊重我们教练。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做决定,而你们可以写任何你们想写的东西的原因。”在瓜帅看来,人们现在对主教练缺少尊重。

  在温格成为千夫所指之际,瓜帅为教授送上了宝贵的力挺。不过温格想要缓解身上的压力,他还得靠战绩说话。

  (小九)

标签: 瓜迪奥拉温格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