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都别骂温格了!阿森纳耻辱坠落怪球员太怂

2017年02月20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坠落,锅全得温格来背吗?

  阿森纳兵败安联,惨遭拜仁5-1血洗,温格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但阿森纳多线坠落的锅,就真的该温格全部来背吗?阿森纳传奇亨利,在个人专栏中力挺恩师温格,他认为阿森纳球员“心态太脆弱”,才导致了球队坠落。

  以下是亨利专栏摘译:

  温格总是在说一句话“这取决于球员心态。”输给沃特福德后,他说:“我们在心理上还没准备好。”惨败拜仁后,他表示:“我们看上去心理崩溃了。”温格不是在说战术,他在不断的质疑球员的精神力量。我们都可以看到,阿森纳输给拜仁,球员心理脆弱是个大问题,所有人都清楚这点。

阿森纳球员不能怂了,需要作出反应了
阿森纳球员不能怂了,需要作出反应了

  温格为阿森纳球员“遮风挡雨”了很长时间,他让阿森纳取得过成功,他也改变了俱乐部,力助球队建成了新球场。当球队输球后,每个人都在谈论温格,说他这有问题,那又不好。这时候,球员们应该站起来,为温格分担压力。没错,这是温格的球队,他是领导者,球队出问题了,他作为主教练,有错误。但球员们也该审视审视自己。

  如果你是一名阿森纳球迷,你当然不想看到温格现在的悲惨处境。我当然也不想看到。作为一支豪门球队,在球队惨败后他们必须做出回应,这才是关键。但,阿森纳有足够的精神力做出回应吗?我知道这不容易,当你失去信心后,你就很难再找回来,信心是需要很长时间去建立的。温格信任他们的球员,所以我希望他们在本周,能够赢得足总杯,接下来,以一个良好的面貌去对阵利物浦。

  (小九)

标签: 温格亨利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