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亿!曼联现超奢华板凳席 穆帅冲5冠的底气

2017年02月20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替补席大亮

  在曼联2-1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对阵容做出了大幅度的调整。博格巴、伊布等人都在板凳上待命。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曼联此役的替补阵容总身价达到了1.92亿英镑,堪称奢华,另一方面也足以见出曼联如今阵容的深度。穆里尼奥此前豪言红魔不会放弃任何锦标,球队厚实的阵容,或许就是他最大的底气。

  连续的一周双赛,穆里尼奥不得不对阵容进入大规模的轮换。本场曼联相比于周中欧联杯的阵容,轮换了8人,伊布与博格巴等人都坐在替补席上。穆帅的轮换,一不小心成为了足总杯历史上最贵的板凳。

  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曼联本场的替补阵容总身价达到了1.92亿英镑。博格巴本赛季以8900万英镑转会曼联,是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此外莫耶斯当年将马塔从切尔西带到曼联时,身价也达到了4250万英镑;卢克-肖与拜利的身价也都达到了3000万英镑;施魏因斯泰格转会曼联时的身价达到了65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伊布转会曼联是零身价,否则曼联的这套豪华板凳的总身价能破2亿英镑。

  这也足总杯历史上第一贵的替补阵容。此前,最贵的替补阵容发生在本赛季曼城与水晶宫的比赛中,当时曼城的替补席上的诺利托、萨巴莱塔、纳瓦斯、斯通斯、布拉沃、费尔南多与德布劳内,总身价达到了1.69亿英镑。但这套替补阵容要比曼联来比,还是要差2000多万英镑。

  曼联是目前英超唯一一支仍然在4线作战的球队,这充分说明了红魔超强的板凳实力。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穆里尼奥几乎在所有的位置上都有了至少2名出色的球员。门将位置上,德赫亚非常稳定,替补罗梅罗发挥也很好;在右后卫位置上,瓦伦西亚梦回巅峰,替补还有达米安、阿什利扬等人,中卫拜利、斯马林的表现非常不错,替补琼斯与罗霍的组合,也能够令人放心,他们曾很长一段时间内搭档主力,表现十分惊艳;左后卫有布林德、卢克-肖。

  在中前场穆里尼奥可用的球员就更多了,后腰位置上有埃雷拉与博格巴,替补的卡里克与费莱尼状态也保持不错,实在无人可用时还有施魏因施泰格;右边锋有马塔、姆希塔良、林加德,前腰位置上更是有多人能够胜任,包括姆希塔良、鲁尼、博格巴等等、左边锋位置上有马夏尔、林加德、拉什福德等等,中锋位置上除了伊布之外,拉什福德与鲁尼也能够胜任。总体来说,曼联在攻击线上的组合是非常灵活多变的。

  曼联拥有一套非常深厚的板凳实力,这也保证了红魔能够在各条战线上高歌猛进。只要穆里尼奥合理安排好阵容,做出恰当的轮换,凭借曼联目前的阵容,完全有实力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理想的成绩。有了实力的保证,怪不得穆里尼奥也底气十足,他表示:“曼联不会放弃任何的一项冠军,每场比赛都将全力以赴。”也许,板凳实力雄厚的曼联真有希望复制当年利物浦5冠的奇迹。

  (Cinderella)

标签: 穆帅曼联拉什福德博格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