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小心!欧冠对手火力全欧第一 法尔考砍19球

2017年02月20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尔考王者归来?

  本周中,欧冠1/8决赛将会上演一场焦点对决——曼城VS摩纳哥。相比于巴萨、阿森纳等豪强,曼城的签运无疑堪称不错。不过瓜迪奥拉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摩纳哥如今的火力冠绝欧洲。

  摩纳哥堪称本赛季欧洲的一支妖队,看看他们的疯狂数据——26轮法甲狂进76球,这样的火力,是五大联赛中最为强大的。目前,摩纳哥正力压巴黎圣日耳曼,领跑法甲积分榜,强大的攻击力,是他们不断抢分的保障。

  曼城门将卡巴列罗特别指出,曼城需要小心摩纳哥前锋法尔考。本赛季,法尔考已经找回了些许当年的风采,他截至目前打入19球,表现堪称出色。卡巴列罗表示:“当年法尔考在马德里竞技的时候,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不过十字韧带的受伤,让他之后在曼联的生涯非常艰难,这种伤势不容易恢复,但他现在又开始不断进球了。”

  卡巴列罗接着表示:“我们必须警惕法尔考,我希望我们本周遇见的不是最好的法尔考,希望他不要得分。”

  (Alduin)

标签: 欧冠瓜帅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