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颤抖吧!切尔西第1天王活了 有他冠军准没跑

2017年02月19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队友祝贺科斯塔破门

  虽然狼队在英冠排名靠后,但切尔西这场足总杯比赛踢得并不轻松,场面一度占据不了主动,而最终他们也是通过佩德罗和迭戈-科斯塔的进球,2-0晋级下一轮。而科斯塔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的进球,也帮助他打破了持续了几场的球荒。

科斯塔破门瞬间
科斯塔破门瞬间

  作为切尔西本赛季的头号射手,科斯塔上一次破门却已经是一个月前和赫尔城的联赛了,随后的4场比赛(1场足总杯和3场联赛)他却没能让自己的进球总数增加。由于迫切希望进球,最近几场比赛他的一些射门选择也遭到了专家和球迷的批评,出现过在队友处在更好位置时,科斯塔自己选择射门的情况。而为了能让科斯塔找到状态,孔蒂在这场比赛中也将科斯塔放入了首发名单当中,期待他能收获进球。

科斯塔活动热点图
科斯塔活动热点图

  上半场,科斯塔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下并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到了下半时,科斯塔终于找到了一些良机,第64分钟,科斯塔接到威廉的传球,上演了非常精彩的一幕,面对前方两名防守球员,科斯塔连续扣球,晃开两人的防守,找到了面对门将打门的机会,可惜这球打在了边网上,但进攻中科斯塔的状态已经明显有所调整。

  比赛进入最后时刻,属于科斯塔的进球终于到来,法布雷加斯的传球被多赫蒂挡出,机警的科斯塔迅速插上一脚劲射,球洞穿了狼队门将的十指关,这个进球也帮助切尔西锁定胜局。进球后的科斯塔也是十分的兴奋,紧握双拳庆祝自己打破球荒。虽然对手是英冠球队,虽然科斯塔本场的失误也有不少(传球成功率71%,4次丢球),但这个进球无疑会对他自信心恢复有着很大的帮助。

科斯塔破门
科斯塔破门

  一月份至今,科斯塔的日子有些不太好过,除了场上经历了几场球荒,场外的因素也或多或少对他产生了一些影响,媒体曝出他和主帅孔蒂产生了一些矛盾,此外天津权健还希望重金将他带到中国。所幸这些问题都得到了不错的解决,据《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和科斯塔就续约展开谈判,科斯塔的周薪将上涨到22万英镑,也许这个进球对切尔西和科斯塔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孔蒂非常迫切希望留下这位高效杀手。

  本赛季,科斯塔已经打进了16个进球,尤其是在之前的多场比赛中,科斯塔总能为切尔西打进关键球。联赛只剩下13轮,切尔西想要在夺冠路上走得平坦一些,就需要科斯塔找回之前那种力挽狂澜的气势。威廉在最近的采访中就表示,科斯塔只是有些暴脾气,而他想做的只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赢球。

  (斗神)

标签: 切尔西孔蒂阿扎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