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神迹!业余队淘汰英超劲旅 进足总杯八强

2017年02月19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肯城疯狂庆祝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在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林肯城客场1-0绝杀英超球队伯恩利,成为1914年以来第一支杀入足总杯1/4决赛的非职业联赛球队。

  作为一支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林肯城的神奇之旅是从足总杯第一轮开始的,他们2-1击败奥特林查姆、3-2击败奥尔德汉姆、2-2(重赛1-0)击败伊普斯维奇、3-1击败布莱顿,杀入了足总杯的16强,在第五轮中,他们客场挑战这赛季他们第一个英超对手、本赛季主场战绩出色的伯恩利,要知道在上轮英超联赛中,伯恩利主场1-1战平了领头羊切尔西。

  面对强大的对手,林肯城在第88分钟通过一次头球,由后卫拉基特完成绝杀!林肯城成为1914年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又一支进入八强的非职业球队!

林肯城庆祝胜利
林肯城庆祝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足总杯十六强中,还有另一支第五级别联赛的球队萨顿联,他们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对阵阿森纳。

  职业联赛指的是英超、英冠、英甲和英乙四个级别的联赛,第五级别国家队属于非职业联赛。

  (卡拉斯)

标签: 英格兰英超足总杯神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