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在英冠保级的球员是如何拒绝中超的

2017年02月18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埃尔文选择留在球队保级

  杰克逊-埃尔文,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澳大利亚球员,目前效力于英冠球队伯顿,他最近有一件特别让自己值得骄傲的事儿,他收到了一份来自中超的报价,然后,拒绝了它。

  据悉,埃尔文得到一份1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哪怕在英超都属于高收入阶层,更遑论埃尔文目前效力的伯顿队连英冠资格都岌岌可危,但这位23岁的小伙就是没接受。

  他拒绝的理由很简单,就是我们总说的,“足球梦”。

  “我希望能拥有一个让自己为之自豪的职业生涯,而踢上英超就是我一个毕生追求的梦想。”

  埃尔文在接受《太阳报》专访时,更加详尽的描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埃尔文已经成为球队的队长之一
埃尔文已经成为球队的队长之一

  “当你看到那份合同时,根本没法用言语形容,这个决定不会是大多数人能面临的,你会扪心自问,自己会做出何种选择?当然,希望每个人都能选择心底最诚实的答案。”

  “我没有花费太久时间来决定,反正这份合同现在没了!目前我只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当下,那就是帮助球队保级。”

  不是每个人都是埃尔文,在他之前,或者之后,仍会有难以数计的球员会选择来中超淘金。“球迷可以以自己的角度来评论一个球员的选择,但是在足球世界里,你必须要尊重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目标,无可厚非。”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生活方式很单纯,金钱对我来说如粪土。当然,话不可说死,但我还是希望我永远不会被金钱左右。”

  “我有雄心壮志,虽然不知道未来能到达什么样的高度,但是我总能憧憬踢上英超的那一天。”

  (斯文已逝)

标签: 中超英超转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