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宁愿踢欧联也不想在家看电视 批曼联全队

2017年02月17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认为球队过于放松了

  曼联3-0完胜圣埃蒂安,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联的16强。不过比赛的过程实际上并不是比分看起来那么轻松,尤其是上半场曼联还一度被压制。赛后穆里尼奥对全队的半场表现提出了批评,他认为球员们有些过于放松了,险些让球队陷入了被动。

  穆里尼奥说:“我对于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虽然两回合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这是一个好的结果。下周对于埃雷拉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轮休机会(累计黄牌停赛),不过我一直对对手保持尊重,我不希望我们因轻敌而遭到惩罚,所以下周我还会排出一套很强的阵容。”

  “球队开场后表现的不够集中,我在赛前的更衣室里就感觉到这一点了,太吵闹,太搞笑,太放松了。我的助教在热身时也有这种感觉,有些球员不够专注,甚至身体不够兴奋。比赛开始后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回传球送到了对手前锋的脚下。整个上半场都很困难,即使我站在场边也很难和球员们交流,我不喜欢这一点。当然下半场就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了。”

  最后穆里尼奥也表达了他对于欧联杯的重视,他说:“我知道每个人都想要踢欧冠,但是我们如今没有欧冠可踢,所以我宁愿踢欧联,也不愿在家看电视。在小组赛阶段,我们没有经历真正的挑战,但是每次我们需要赢球时,我们都做到了。”

  (马尔科)

标签: 穆帅曼联穆里尼奥埃雷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