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红星索高薪被拒将离队 今夏转投利物浦

2017年02月17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索兰克是切尔西青年军中的佼佼者

  切尔西在过去几年,投入巨资收集潜力小妖,19岁的前锋索兰克便是其中一位。他因为出色的天赋和表现,成为切尔西潜力小妖中,最受关注的几人之一。不过英媒透露,索兰克可能会在今夏离开切尔西。

  《太阳报》称,索兰克希望从切尔西得到一份5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但却没能成功,在这种情况下,他将会在今夏离开切尔西。而他的下一站将是利物浦,红军也不太可能满足索兰克的薪资要求,但克洛普却向索兰克承诺,若加盟利物浦,那他将成为利物浦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对于一名年轻小将来讲,这样的承诺无疑有很大的吸引力。

  不过《太阳报》同时表示,利物浦想要得到索兰克也绝非易事,因为索兰克是切尔西培养起来的年轻球员,他们若想半路夺走,将面临切尔西高达800万英镑的索赔。索兰克司职前锋,由于潜力出众,他也是英格兰青年队的常备球员。

  (Alduin)

标签: 利物浦切尔西索兰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