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放言将痛扁英国球迷 世界杯变暴力盛宴

2017年02月16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罗斯申办世界杯成功(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镜报》报道,俄罗斯的足球流氓近期对英格兰球迷提出警告,并放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是一场暴力盛宴。

俄罗斯极端球迷组织
俄罗斯极端球迷组织

  英国权威媒体BBC播放了一部俄罗斯足球流氓主题的纪录片,在片中,一名俄罗斯足球流氓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就是要给英国佬一点颜色看看!”他认为每一个前往俄罗斯看球的英国男球迷都应该做好被痛扁的准备。这位足球流氓正是去年在法国马赛在欧洲杯上演200人击败英格兰上千人的事件的领导者。他对于马赛事件十分骄傲,并声称自己是一名专业武术选手,为一个名为“奥缪尔屠宰者”的组织效力。

极端分子进行身体训练
极端分子进行身体训练

  这部纪录片制作人亚历克斯-斯托克利特意接近了这些俄罗斯极端份子,并拍摄了他们的搏击训练和他们与其他帮派展开的非法斗殴。

  一名被捕的足球流氓强调,斗殴时帮派头目叫停,双方会立刻停止斗殴并握手言和。其中一个帮派头目表示,他们的目的并不是在斗殴中使年轻人受伤,而是为了俄罗斯世界杯而特地“训练”他们,让他们拥有实战经验。

平板支撑训练
平板支撑训练

  片中介绍到莫斯科斯巴达队有一个名为“疯狂屠夫”组织,他们的头目“杀手瓦西里”声称参与马赛冲突的就有150名该组织成员,并爆料称他们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派出的特别军事力量。

马赛事件俄罗斯足球流氓庆祝
马赛事件俄罗斯足球流氓庆祝

  瓦西里认为英国足球流氓已不值一提,他说:现在的英国足球流氓是像西方文化和文明一样的垃圾。

  根据纪录片中的内容,一艘俄球迷组织派遣的船只从莫斯科前往马赛载回了很多参与马赛事件的极端分子,另有3名头目在法国入狱,其中一名被判服刑2两年。

  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保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会是一次最高水准的盛会。届时,如何阻止球迷闹事、防止俄罗斯“足球流氓”的行动,将是俄罗斯总统普京需要面对的难题。

  (迈克尔)

标签: 俄罗斯世界杯足球流氓欧洲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