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球迷支持鲁尼离队 传奇:他再踢不上球真会走

2017年02月16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尔斯和鲁尼曾经是队友

  最近曼联逐渐从颓势中扭转,穆帅也磨合出了一套比较完备的攻击线,曼联的进攻越来越有起色。不过,稍显尴尬的是,这套完备的体系中并没有鲁尼的位置,那么他的未来将会如何呢?斯科尔斯在接受《每日邮报》专访时,表示鲁尼大概率会选择离队。

  几经磨合,曼联前场,以马塔、姆希塔良、马夏尔和伊布为核心的攻击线基本成型,而对于鲁尼目前只能在轮换中谋求一席之地的境遇,斯科尔斯是这样认为的:“这很矛盾。看到鲁尼无球可踢,我是最悲伤的人。总坐板凳,他也会逐渐积攒怒气,所以他必须抓住不多的几个机会,因为他有这个实力,需要展示出来。”

  《每日邮报》问斯科尔斯,鲁尼是否还能在曼联呆两年,他表示:如果这样下去,我觉得不太可能。不用说2年,如果他继续无球可踢,就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就会重估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觉得他不是一个能接受稳坐板凳的人,他渴望每周都上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曼彻斯特晚报》刚刚进行了一次球迷调查,问题只有一个:鲁尼是否该在夏天离队?58.6%的球迷选择了YES。41.4%的球迷选择了NO。

  (梓泉)

标签: 鲁尼斯科尔斯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