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穆帅讽切尔西是出于羡慕 曼联也在学蓝军

2017年02月15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内维尔:穆帅可能羡慕孔蒂的切尔西

  穆里尼奥称孔蒂的切尔西是一支“防守型”球队,对此,曼联昔日名将加里-内维尔说,穆帅要么是随口而说的淘气,要么就是有点羡慕对方。

  穆帅当时评论说,切尔西在孔蒂手下踢“防守足球”就被媒体称为“艺术”,到他这里就会被批为“保守”,话里显得有些不服气。加里-内维尔对此评论说,穆帅这么说有点情绪化了。

  “他(穆帅)可能是有点艳羡切尔西,或者这么说是一种恭维,”内维尔说,“当我看切尔西时,他们非常均衡,是你想要的那种均衡。”从进攻数据上看,蓝军也处在领先地位,本赛季,切尔西已打进51球,而曼联只有38球。

内维尔评球
内维尔评球

  “这赛季我看切尔西时,从没觉得他们乏味,”内维尔说,“我看了他们客场打曼城,绝对非凡。需要的时候,他们会变得非常坚韧,而我也见过他们打出非常漂亮的足球。看起来,切尔西是一支平衡的球队,穆里尼奥这么说可能是有点恶作剧,但他内心里肯定认为,这是一支冠军队该有的平衡。”

  “穆里尼奥也在为曼联寻找这种平衡,他现在了解到,曼联的风格,需要他打的更开放一些。”

  (legion)

标签: 切尔西曼联穆帅孔蒂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