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快抢!前皇马切尔西名将入市 还是免费签!

2017年02月15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迪亚拉:终于自由了

  对于渴望引进国际知名球星的中超球队来说,眼下又多出了一个目标,而且还可以免去转会费!

  法甲马赛俱乐部正式宣布,与法国中场拉萨纳-迪亚拉协议解约,这样,迪亚拉就成为了自由球员。马赛在官方推特上说:“官方:马赛在此宣布拉萨纳-迪亚拉的协议解约和离队。”

  此前迪亚拉就一直在马赛闹罢工,他明确表示不想再为俱乐部出场,他的目的是成为自由球员,寻找能挣到更高工资的新球队。因为之前的违约,迪亚拉被判要赔给前东家莫斯科火车头近700万英镑,这对他是一个不小的负担。

  如今,31岁的迪亚拉终于如愿,在与马赛协议解约后,他成为了自由球员。以他曾效力切尔西、皇马、阿森纳等多家豪门的履历,以及近期保持得还不错的状态(上赛季入选法甲最佳阵容),想必追求他的球队不会在少数。

  (legion)

标签: 英超皇马中超迪亚拉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