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0万!曝切尔西天价续约大魔王 不去中超赚钱了

2017年02月15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科斯塔将续约留队

  切尔西本赛季战绩出色,这和球队头号攻击手迭戈-科斯塔的表现是分不开的,不少蓝军球迷一直担忧科斯塔会在赛季结束后转投中超,不过如今看来,事情已经出现了新的转机。来自《太阳报》的独家消息称,科斯塔即将与切尔西签下巨额新约留队。

  《太阳报》称,科斯塔和他的经纪人已经与切尔西就续约达成了一致,他将以22万镑的周薪与蓝军续约5年,合同总价达到了惊人的5700万镑,如果算上附加条款,合同总价最高可达6500万镑。这份新合同会让科斯塔的年薪超越队友法布雷加斯,也将让科斯塔跻身英超球员工资榜的前五。

  此前科斯塔曾经一度与切尔西闹得非常不愉快,主要原因就是他对现有合同不满。而英国媒体称,中超的天津权健愿意给科斯塔提供一份年薪3000万镑的合同劝他加盟,不过切尔西拒绝放人。科斯塔还因此与球队闹情绪而遭到了雪藏,不过很快双方达成了谅解,重新回到了谈判桌前。

  孔蒂此前接受BBC的采访时谈及科斯塔的未来也表示乐观,他说:“科斯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清晰了,他非常开心和我们在一起,为冠军而战。他会在这里留下很久吗?是的,我认为是的。我每天都能看到他全身心的为球队努力,他爱这家俱乐部。”

  本赛季至今,科斯塔已经代表切尔西出战了23场英超联赛,打进了15球,还有5次助攻。

  (马尔科)

标签: 科斯塔切尔西孔蒂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