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这次踢拜仁有机会 名帅对撕:阿森纳100%输

2017年02月14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对阿森纳踢拜仁的前景很有信心

  阿森纳和拜仁的欧冠1/8决赛即将上演,这场焦点大战也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那么两大豪强谁能笑到最后呢?赛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信心满满,他认为阿森纳这次有很好的机会。不过,名帅雷德克纳普可不这么认为。

  本周中,阿森纳将做客踢拜仁,进行欧冠1/8决赛的首回合较量。温格表示:“是的,我们对阵拜仁是有过不好的经历,但我觉得这次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我们以前赢过拜仁,这次我们第一回合比赛是客场,所以我们得先踢好第一场,为第二场比赛打好基础。因为我觉得我们若能踢好第二场,我们就有机会晋级,届时我们得像一个真正团队那样去防守。”

老雷看衰阿森纳
老雷看衰阿森纳

  很显然,温格对阿森纳踢拜仁的前景,持乐观态度。不过在前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看来,阿森纳第一回合踢拜仁,就肯定会输球。雷德克纳普表示:“第一回合谁赢?我选择拜仁。我知道阿森纳曾在那里曾做过很好的事情,不过,现在这支阿森纳没有给足我信心。拜仁的主场很难踢。”

  老雷接着表示:“阿森纳现在还不够好,拜仁会给他们制造很多麻烦,比赛的氛围会非常紧张,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不过,我敢100%肯定拜仁会赢得这场比赛。”在老雷看来,阿森纳客场踢拜仁,肯定会输球。

  (小九)

标签: 阿森纳温格欧冠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