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真替阿圭罗感到高兴 今夜要为热苏斯祈祷

2017年02月14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赛后笑逐颜开

  瓜迪奥拉的脸上,已经许久没出现过如此灿烂的笑容了。不知不觉,曼城在拿下伯恩茅斯之后已经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二位。赛后,瓜迪奥拉也盛赞了球员们的表现。

  “我们今天踢出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我对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尤其是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10到15分钟的发挥。应该说,为了确保胜利,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我数不清球队传了多少脚球,似乎是有一百万次传球,让我眼花缭乱……当然,进球也是很重要的。”

  比赛中,替补上阵的阿圭罗发挥不俗,直接制造了对手的一粒乌龙帮助球队奠定胜局。瓜帅也不吝赞美之词:“他踢得非常棒,今天他在场上为自己、为球队而战,并且取得了进球(对手乌龙)。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其实,就算在这场比赛之前,阿圭罗对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而这场比赛也再度证明了这一点。”

  不过,胜利背后亦有隐忧,状态火热的热苏斯此役早早因伤下场。对此瓜帅表态称:“明天早上我们就知道他到底伤成什么样子了。看上去没什么大事,不过今晚我会为此祈祷的。”

  瓜帅直言,尽管赢了比赛,但球队想要追赶切尔西还是很困难的。“我们和切尔西之间的分差还是很大的,所以现在,我们只着眼于接下来一场比赛就好了。”

  (豆包)

标签: 热苏斯阿圭罗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