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曼城同抢1人 穆帅瓜帅都看上温格想要之人

2017年02月13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迪贝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和曼城可能在夏天展开转会争夺战,因为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看上了同一目标。

  摩纳哥的右后卫迪吉布里尔-西迪贝就是被穆帅瓜帅都看上的人,这位24岁的法国国脚本赛季在法甲表现出色,已被视为法国最好的后卫之一。

曼联曼城都想要他
曼联曼城都想要他

  瓜迪奥拉希望在夏天引进新的右后卫,萨巴莱塔和萨尼亚的年龄都偏大,而且临近合同末期,瓜帅将西迪贝视为理想的接班人。当欧冠曼城和摩纳哥交锋时,西迪贝将得到瓜帅近距离的考察。

  穆里尼奥也想要一名右后卫,取代意大利人达米安,另外打主力的瓦伦西亚虽然状态出色,但毕竟已经31岁,红魔的右路也要早作储备。

  有趣的是,《太阳报》称,最先看上西迪贝的是阿森纳的温格,去年枪手曾试图收购他,但遭球员本人拒绝,因为他不想到阿森纳只当贝莱林的替补。

  (legion)

标签: 弗格森曼联博格巴阿森纳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