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切尔西名将闹罢工 为了去中超他真拼了

2017年02月13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迪亚拉想去中超

  法国球星拉萨纳-迪亚拉在马赛队闹起了罢工,他希望和俱乐部解约,到中超挣大钱。

  《太阳报》披露,迪亚拉已经告知马赛主帅加西亚,因为财务问题,他不准备再为马赛出场。他的目标很明确,去中超挣钱。

  迪亚拉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他现在债务在身,因为违约,他被判需要付给前东家莫斯科火车头队近700万英镑的赔偿金,即使对一名职业球员来说,这也是一笔不菲的金额。

迪亚拉想挣钱还债
迪亚拉想挣钱还债

  迪亚拉希望,能和马赛商议解约,废除目前的合同,这样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有助于在和中超球队谈判时拿到更大额的薪水。《太阳报》称,山东鲁能等队愿意为迪亚拉提供高薪合同。

  31岁的迪亚拉状态保持不错,上赛季被评入法甲最佳阵容。随着中超转会截止期临近(2月底),留给法国人的时间不多了,他于是闹起了罢工,希望为了转会最后一搏。

  (legion)

标签: 英超皇马中超迪亚拉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