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对穆帅要么爱要么恨 一辈子都想跟着安帅

2017年02月13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伊万谈名帅

  前切尔西名将伊万诺维奇比较了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两位主教练的异同,称穆帅严厉、安帅和蔼。

  伊万在冬天离开切尔西加盟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在蓝军效力期间,他在两位名帅手下都拿过英超冠军,是最有资格评价这两位大帅的球员之一。

  “在穆里尼奥手下,训练是无与伦比的,”伊万说,“有时候他会和媒体耍心眼玩,但到了最重要的事情上时,比如比赛本身,他一直是非常严肃的。如果你想为穆里尼奥踢球,就必须达到他所有的要求。”

  “穆里尼奥会帮你达到最高的水平,从职业角度以及从个人角度都帮你,在他手下你不可能中庸,你要么爱他,要么恨他,这也是让他非常特别的原因。我很高兴有机会在穆帅手下踢球。”

安帅非常和蔼
安帅非常和蔼

  “安切洛蒂就非常不同了,如果球员可以选择,我猜他们会希望整个职业生涯的主教练都是他才好。他非常平静,所有消极的东西都自己扛,而让球员们感觉非常舒服。”

  “这两位主教练的成绩,都是非常好的。”

  (legion)

标签: 切尔西孔蒂穆帅安帅伊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