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放话:曼联能拿三座冠军 联赛冠军丢了也没事

2017年02月13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对曼联很有信心

  尽管已经保持了16轮的联赛不败,但是曼联如今在积分榜上依然只排在第6位,距离榜首的切尔西有12分之多,可以说红魔本赛季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不过虽说联赛表现不理想,但是曼联在各项杯赛里还全都保持着争冠的希望。曼联大将伊布放话称,曼联本赛季能拿到三座杯赛冠军,这是大多数对手都没法做到的。

  “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我们想在欧联中晋级,因此主场面对圣埃蒂安我们必须踢出一场好比赛。本赛季的五项赛事里,我们已经赢下了一座(社区盾),另外四项赛事里我们也还都保持着希望。现在联赛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最后也只有一支能够夺冠,其他的都拿不到奖杯。但是我们现在已经赢得一冠了,很快我们能赢得第二座(联赛杯),我们还在足总杯和欧联的竞争中,所以即使我们没有成为英超冠军,至少我们可以尽力去赢得2-3座冠军。

  伊布承认曼联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渺茫,但是他表示球队会抓住其他对手犯错的机会提升排名,伊布说:“我们知道我们所处的位置,我们已经在卡在相同的排名上很长时间了。之前我们可能在第五名排了20分钟,然后现在又回到第六了。但是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需要继续赢球,在积分榜上爬升。希望其他人能够丢分,我们就可以超越他们了。”

  对于此前面对沃特福德的低迷表现,伊布也自我反省道“我希望我能进球的,我有2-3次好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这让我对自己有点失望,但是对比赛整体我的感觉还不错。”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欧联的比赛,伊布说:“这是两回合的比赛,相当于两场决赛,所以重要的不是周四拿到好结果,而是两回合都要拿到好结果。”

  (马尔科)

标签: 伊布曼联沃特福德圣埃蒂安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