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利物浦已变成阿森纳 争冠掉队争四都难了

2017年02月11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利物浦也上演一波“掉链子”

  利物浦和阿森纳,进入2017年后,两支球队都不同程度地上演了“掉链子”的戏码。尤其是利物浦,上一轮输给赫尔城后,一度在赛季开始之初豪言争冠他们甚至已经掉出了欧冠区。前阿森纳中场保罗-梅森日前直言,在他眼中,如今的利物浦已然变成了阿森纳的模样。

  “现在的利物浦显然已经远离争冠的行列了,他们这赛季很难拿到冠军,在我看来,他们已经和阿森纳是一样的了。情况不仅如此,一不留神,他们甚至还会直接掉出争四的行列。解决问题方法很简单,他们必须赢球。”

  “下一轮利物浦和热刺的比赛,对他们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但很显然,利物浦更像是非赢不可的那一方,他们急需用这场比赛的结果给自己止血,而热刺其实也无法承受失败。这可能是决定赛季走向的一场战斗。”

  (豆包)

标签: 利物浦阿森纳热刺梅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