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阿森纳大腿手球破门 英超昏哨又造冤案(图)

2017年02月11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切斯手球破门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阿森纳坐镇主场2-0战胜了赫尔城,终于结束了联赛的两连败。面对势头正劲的赫尔城,阿森纳经过一番鏖战还是夺取了比赛的胜利。从技术统计来看,阿森纳算是一场完胜,但从过程上看,倒是有不小的争议。

  阿森纳上半场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可惜门前效率不高,比赛的焦点出现在第34分钟,伊沃比直传到禁区左侧,厄齐尔横传被解围,吉布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桑切斯再次补射破门。比分改写为1-0,桑切斯在看了一眼裁判后开始庆祝进球,赫尔城的球员也没有做太多的抗议。

桑切斯用手将球打进
桑切斯用手将球打进

  然而,慢镜头显示,桑切斯的射门打在了赫尔城门将身上又弹回,而最后破门前的触球是打在了手上。本场比赛的边裁伸长了脖子去看这个球,而克拉滕伯格先是视线受阻,后在询问了边裁之后还是确认了进球有效。赛后,赫尔城后卫罗伯特森透露,克拉滕伯格在中场看了回放后已经向赫尔城球员表示了道歉。这个争议进球显然也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赫尔城球员抗议
赫尔城球员抗议

  《地铁报》赛后撰文评述称,这个球应该不是手球,并详细解释了桑切斯实际上是无意碰到。然而《卫报》却表示这确实是一个手球犯规,《每日镜报》则表示这个进球“争议很大”。

  (柏亚舟)

标签: 阿森纳桑切斯伊沃比吉布斯厄齐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