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月奖项:热刺真核+安帅副手 锋霸力压吉鲁

2017年02月10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里当选1月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超官方公布了1月份各项最佳,热刺中场核心阿里当选月最佳球员,斯旺西新帅克莱门特当选月最佳主帅,西汉姆中锋卡罗尔荣膺最佳进球奖。

  阿里在1月份的5场比赛打进5球,并且送出1次助攻,这种高光表现也使得热刺取得3胜2平的不俗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2,继续保持着对榜首切尔西的压力。

克莱门特当选最佳主帅
克莱门特当选最佳主帅

  克莱门特曾是安切洛蒂多年的助教,去年年底他选择离开安帅,独立执教正在苦苦保级的斯旺西,效果立竿见影。

  在1月份的四场比赛中,斯旺西先后击败了水晶宫、南安普顿和利物浦,目前升至联赛第17位,高出保级区1分。

卡罗尔获最佳进球
卡罗尔获最佳进球

  卡罗尔在对阵水晶宫打进的凌空抽射成为1月最佳进球,当时安东尼奥左路传中,卡罗尔直接选择凌空抽射,皮球打进死角,这一进球也力压此前吉鲁攻入的神蝎摆尾,成功当选。

  (斯文已逝)

标签: 吉鲁克莱门特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