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谢尔:回阿森纳?先不急 赛季结束后再说

2017年02月10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尔谢尔谈未来

  威尔谢尔曾是阿森纳最被人们看好的新星之一,不过他的成长势头却在近年急转直下。为了寻求出路,他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伯恩茅斯。那么阿森纳太子的未来在何方呢?看看威尔谢尔怎么说。

  威尔谢尔日前被问到自己的未来,对此他表示:“我现在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伯恩茅斯身上,我得先让伯恩茅斯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之中。接下来的三个月左右,我都会将精力放在这方面。然后,我就不确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了。”

  当被问及阿森纳是否向他提供了新合同时,威尔谢尔表示:“我会把这方面的事情交给我的经纪人去做,我只专注于比赛和训练,我喜欢这些。只要我在伯恩茅斯,我就会一直去给球队提供帮助。”

  谈及下赛季会在哪里踢球时,威尔谢尔表示:“在赛季结束时,我才会考虑这个问题,能稳定出场将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这也是我为什么会来伯恩茅斯的原因,因为他们给我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所以赛季结束时再说吧。”

  (Alduin)

标签: 阿森纳温格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