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主力:在范加尔手下想离队 穆帅让我重生

2017年02月10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给了琼斯信心

  

24岁的菲尔-琼斯本赛季成为了曼联的主力中卫,他表示,是主教练穆里尼奥的信任让他重生,而在前任范加尔手下时,他一度想要离队。

  “只有三个教练信任我,阿勒代斯(在布莱克本时的主帅)、弗格森爵士,现在是穆里尼奥。”琼斯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说。

  “穆里尼奥这个赛季在训练中给了我非常大的信心,当你犯错时,他只会说:那有什么,继续。”

在范加尔手下时考虑过离队
在范加尔手下时考虑过离队

  谈到范加尔,琼斯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总认为我身体状况还不够好,我对此没抱怨,只是打比赛。我尽我所能回到阵容,但不幸的是,在他手下这都没用。”

  “毫无疑问,我当时重新考虑过自己的未来,脑海里总会有这样的想法,如果打不上比赛,这想法就会越来越强。”

  除了琼斯,阿根廷后卫罗霍也得到了穆里尼奥的重用,因为他俩的搭档,再加上新援拜利、斯莫林等的存在,穆帅取消了冬季买入中卫的计划。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穆里尼奥的到来,确实重新唤醒了一批此前不得志的曼联球员。

  (legion)

标签: 穆帅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