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还在纠结切尔西第一个球:不道德!改变局势

2017-02-10 19:28:42 体坛+ 微博
温格展望阿森纳的未来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在上轮与切尔西的关键战役中告负后,已经遭遇两连败的阿森纳再次跌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并被身后的曼联一步步追近。但在这个周末,枪手便又将迎来赫尔城的挑战,后者虽仍身处降级区内,但上轮刚刚爆冷击败新年以来状况不佳的利物浦。因此,本场比赛对于阿森纳而言,依然是一个艰巨的考验。

  阿森纳在过去的两周内连续输给沃特福德和切尔西,与榜首之间的差距也拉大到了12分,枪手自2004年之后再次在联赛中捧杯的希望已经愈发渺茫。即使形势不利,温格却仍认为,球队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并未终结。“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我们绝不能有放弃的想法。对于我们而言,如何应对上周的失利至关重要。现在积分榜上的几支球队都咬得很紧,如果我们已经无缘冠军,那么附近的其他球队也同样退出了冠军之争——但事实显然不是这样的。切尔西没有欧战,这也是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领跑的一个重要原因。”

切尔西首球
切尔西首球

  输给切尔西,对于阿森纳而言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马科斯·阿隆索为切尔西打进的第一个进球,在赛后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在与赫尔城的赛前发布会上,温格也对这个进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我看来,那个进球是不道德的。但是那个进球改变了场上的局势,比赛也就此进入了切尔西习惯的节奏当中。在这之后,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打进第二球和第三球,但我们却很难创造出进球的机会,这也让我感到很后悔。”

  赫尔城目前正在为了保级拼命抢分,葡萄牙少帅马尔科·席尔瓦也慢慢适应了英超的节奏。对于对手近来的上升势头,温格也并未感到惊讶。他表示:“我认为赫尔城从赛季开始时就踢得很好,只是比赛的结果常常不遂人愿,他们只是有时不太走运而已,但这绝对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每场比赛都不好踢,尤其是在坐镇酋长球场的时候。对手的状态比我们上次交手时强了很多,我们必须好好准备。”此外,法国人还透露,从非洲杯归来的埃及国脚奈尼将在本场比赛中披挂上阵,但贝列林能否从伤病中复出,并赶上与赫尔城的比赛,仍然需要进一步的检查。

  对于阿森纳而言,二月的走势往往会决定他们整个赛季的结局,但就三线作战的现状,温格仍然保有足够的信心,“我们在联赛中将迎来重要的战役,在欧冠中也是,与此同时,球队也依然还留在足总杯的比赛当中,而我们想在三项赛事中都有出色表现。球迷一直都在支持着我们,他们对我们也有着很高的期待。我们现在的对手是曼联、曼城、利物浦——他们同样有着光辉历史和万丈雄心,我们必须团结一心才有机会笑到最后。”

  在败走斯坦福桥后,关于温格去留的问题再次被摆上了台面。面对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法国人这次回答道:“我再次感谢你们对我未来的关心。我把我的所有能量都献给了阿森纳,但我每周都需要回答这个问题,我只能说,现在的一切比起上周并没有什么改变。”而在这次发布会上,关于哈特和威尔谢尔未来的问题也被问及。对此温格表示:“我们对哈特没有兴趣,因为我们阵中已经有了3位顶级门将。至于被租借在外的威尔谢尔,我不认为他会永久转会离开,我们也并没有与伯恩茅斯谈过有关他永久转会的问题。”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温格切尔西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