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利物浦争四大腿还没醒 他复活红军才有戏

2017年02月10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拉什很看重斯图里奇

  1月份以来,利物浦就陷入持续的低谷,如今的他们已经不复赛季开始阶段的势头,积分榜上甚至都掉出了前4名。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认为,在当下利物浦阵中,有一人的状态复苏对他们冲击前四显得至关重要,这就是曾经的英格兰锋霸斯图里奇。

  “斯图里奇应该算是利物浦转会历史上买到过的最有天赋的前锋之一了,我很高兴一月份的时候俱乐部没有卖掉他,而且我希望他明年还能留在这里……不过,球员都必须要为出场机会而战,我希望他也能打起精神,争取重回首发。”

  “今年这个情况,我可以确定地说,如果利物浦还想进入前四拿到一张欧冠门票,那他们肯定需要斯图里奇为此做出贡献,当然,如果斯图里奇得到了机会,那他也必须抓住。一旦他能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那他将会在利物浦的争四道路上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豆包)

标签: 利物浦斯图里奇英格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