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星:伊布精神力强大 他让我们斗志昂扬

2017年02月10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向伊布学习

  小兄弟拉什福德再次对老大哥伊布拉希莫维奇发出赞叹,这一次,他称赞了老大哥的精神力量。

  继上次说在训练中能和伊布学到很多东西后,拉什福德同学这次转换了夸赞的方向,他说,伊布在更衣室里,总是能让队友们精神高涨。

  “我想,这就是他的精神力量,”拉什福德说,“这可能是最关键的,不仅仅是年轻球员们,其他球员也可以从他那里有所收获。”

  “事实上,这绝对是最主要的东西。这对更衣室来说太棒了,有时候,如果我们意志消沉,他可以让我们重新振作起来,而当我们精神高涨时,他又能让我们保持下去。”

  “引进这类球员,这对球队太关键了。”

  看起来,在曼联队内向伊布学习的活动中,年轻的拉什福德又一次冲在了最前方,努力总会有回报,穆里尼奥一定希望拉什福德这样的小将们,能在伊布的指点下更好更快的成长。

  (legion)

标签: 穆帅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