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与巴萨抢新C罗启谈判 最高要价可达7千万

2017年02月10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要在夏天逮条大鱼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开启了和摩纳哥的初步谈判,商谈引进葡萄牙边锋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可能。

  《太阳报》称,曼联已就六月份的转会开始与摩纳哥接触,这一阶段,红魔试图达成的初步目标是,在某个期限前拥有签下席尔瓦的优先权。另外,曼联还试图获得另一项权利:如果有其他球队对席尔瓦出价,摩纳哥须告知曼联,并在出价相同的情况下优先曼联。

葡萄牙新红人:贝尔纳多-席尔瓦
葡萄牙新红人:贝尔纳多-席尔瓦

  席尔瓦2014年加盟摩纳哥以来,在87场联赛中打进21球,被视为C罗之后葡萄牙新一代攻击手中的佼佼者。《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对22岁的席尔瓦十分欣赏,但要想买下他恐怕不那么简单。席尔瓦从本菲卡加盟摩纳哥时的价格是1340万英镑,但如今,不拿出5千万来恐怕很难打动摩纳哥(《太阳报》称要价最高可能达到7千万)。席尔瓦的合同到2020年才到期,摩纳哥握有一定的主动权。

  另外,曼联可能还要面对巴萨的竞争。上周末,巴萨一队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兹去现场看了席尔瓦的比赛,诺坎普也对这位葡萄牙边锋有兴趣。

  曼联方面的优势是,席尔瓦的经纪人和穆里尼奥一样,同为门德斯,这可能有助于红魔建立和球员的关系。英国媒体将他列为格列兹曼之后曼联的又一重要目标,真正涉及转会费的谈判可能要等到夏天才会全面展开。

  (legion)

标签: 穆帅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