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球迷就是墙头草 赢了吹上天输了踩成泥

2017年02月10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这一周的日子真不好过

 

 球队陷入“掉链子”的颓势,在上周强强对话中,阿森纳不仅完败给榜首切尔西,同时也与他们本赛季的争冠目标渐行渐远。这场比赛,让温格再度成为一部分阿森纳球迷的指责焦点。不过,温格此番也是有苦难言,感觉被冤枉了的教授,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提问,温格先是以”我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开场,随后奋起反击,大倒苦水。

  面对过去一周人们对于自己的指责,温格做出如下表态:

  “我觉得我漫长的执教生涯,已经足以让我接受这样的事实——从英雄到狗熊,只需要一分钟,球迷们对你的态度就能来个180度的大转弯。可我才不会被这种事情困扰,上一周的我和这一周的我,还是同一个温格。”

球迷打出倒温标语
球迷打出倒温标语

  “我的执教生涯中已经经历了超过2000场比赛,在每一场比赛过后,我都会自己来做一次深入的分析。同时,我还会在电视上看许多比赛,也会对这些比赛进行评论和分析。我有足够的能力,我知道怎么抛除个人情感因素来客观地分析一件事情,我也能充分理解在比赛中什么是有效果的,什么是没有效果的。”

  “我的教练生涯已经持续了34年了,我觉得在这些年里,我的工作一直还算是顶级的。而在我执教阿森纳的这二十年中,我比其他任何人都挖掘出了更多球星。你可以看看那些离队的人,或许你不难发现,我们这里才是让他们发挥出最大能量的一支球队。”

温格的阿森纳生涯总结……
温格的阿森纳生涯总结……

  温格表示,对于连败自己也很失望,但球队决不能因此而失去信心,陷入恶性循环。“过去的一周对我们来说确实很难,我们是来赢球的,没赢下比赛反而输了,这肯定令人失望。现在赛季已经进入了决定性的阶段,英超、足总杯和欧冠三项赛事我们都要全力以赴。”

  教授认为,俱乐部每个人显然要各司其职,而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或许是最重的。

  “对我们来说,当务之急肯定是弄清楚问题在哪里,并且抓紧时间回到正轨。俱乐部只有在每个人都能很好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情况下,才能运转良好。球员们要对自己的表现负责,其他的他们就不用管了,管理层和老板则要负责球队的规划,我呢,既要对球队的人员安排负责,也要对最后的结果负责。”

  “你们记者能关心我的感受,我感觉挺好的,但这种问题我每周都会回答一次,而我这一周的答案和上周比起来,我就是没有办法给你任何的增量。”

  (豆包)

标签: 温格阿森纳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