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神帅不否认接班温格 8成球迷挺他执教枪手

2017年02月09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莱格里很被看好

  近来关于温格会离开阿森纳的传闻不绝于耳,早前英国媒体热炒阿森纳想要邀请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接班温格执教,对此阿莱格里本人做出了回应。颇为有趣的是,阿莱格里没有否认执教阿森纳的可能,反而和媒体打起了太极。

  在接受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时,阿莱格里被问到执教阿森纳的传闻时回应:“我不会否认或者宣布任何事情。我现在和俱乐部同步,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赢球。这个赛季,媒体总是说我会离开,即便我们一切顺利的时候也是如此。”

  尤文图斯经理马罗塔在接受采访时谈及阿莱格里的未来时则说:“我们和阿莱格里还有合同,除此之外,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多伟大的目标需要一切去征服,我们的关系也非常好。”

  值得玩味的是,无论是阿莱格里还是马罗塔都没有正面回应或者否认有关阿森纳的传闻。英国媒体甚至打趣称,阿莱格里这样的的回应只是在给传闻加料而已。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英国球迷对于阿莱格里取代温格倒是比较期待,《镜报》的球迷调查显示,有多达87%参与调查的球迷认为阿森纳应该用阿莱格里取代温格。

  (马尔科)

标签: 曼联温格阿森纳尤文图斯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