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力挺温格:他应该留任 阿森纳症结不在实力

2017年02月08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亨利力挺温格留任

  在输给切尔西后,阿森纳已经基本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枪手如今比较现实的目标还是守住前四的位置。毕竟身后还有利物浦和曼联虎视眈眈。对于不少枪迷而言,赛季如今的走势无疑令人失望,关于温格是否该下课的争论也越来越多。对此,阿森纳传奇亨利就认为,温格应该留任,亨利还质疑阿森纳的球员在心理上太软弱。

  在接受RMC采访时,亨利说:“个人角度,我不认为温格应该离开。他需不需要改变战术或者做事的方式呢?我不知道他是否愿意这样做。”

  而对于阿森纳的问题,亨利认为温格需要首先解决的是球员的心理问题,亨利说:“我认为温格现在的任务很艰巨,因为这主要是心理上的工作。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我看到的就是心理的问题。我不想说的太详细,但是那就是为何温格的工作很复杂的原因,球队现在遇到了心理问题,这不好应对。”

  亨利继续说道:“每一次阿森纳有机会向榜首施压或者给其他对手施压的时候,他们就会输掉了比赛,之后失去信心,连败这样的结果就会接踵而至。现在阿森纳的问题是心理上的,远比实力上的差距严重的多。”

  (马尔科)

标签: 温格亨利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